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女选本 黑白配 华硕贝壳机PK三星石头本

2009年07月02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EeePC键盘设计:

  转轴下方紧接就是键盘,设计非常紧凑,在经过两代产品的发展,华硕EeePC在键盘设计上也越来越成熟。采用92%全尺寸键盘,键盘键程和弹性也接近于普通笔记本的手感。可说在键盘设计相对于一代产品有了很大提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键盘操作部分基本上合1005HA基本相同,只是鼠标部分一体化按键设计还有些瑕疵,按键手感偏硬,并且按下需要比较用力。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一体化凸点触摸板设计

点击放大此图片

触摸板采用了多点触摸技术

  三星N310键盘设计:

点击放大此图片

  采用悬浮式巧克力键盘,目前这种键盘在12英寸以下小本上应用特别广泛。与普通键盘相比,这种键盘的好处就是在有限的厚度下增加了键程,最大限度提高这种非标准尺寸键盘手感。

点击放大此图片

  触摸板面积不大,不过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与周围光滑的掌托表面略有不同。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触摸板下方的鼠标按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按键手感偏软,同时一体按键设计在受力上会不均匀,导致左右按键手感会相差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