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获爱普生液晶部分资产:全免费

2009年07月02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记者昨日从索尼全球官网获悉,今年3月,索尼和爱普生宣布就结成联盟共同发展中小尺寸液晶技术开始洽谈,其已和精工爱普生达成协议,在2010年4月前爱普生子公司EpsonIm aging的中小尺寸T FT液晶部分业务资产将免费转移到索尼旗下,索尼不必支付一分钱。

依双方协议,EpsonIm aging的销售团队将在今年年底前先转投索尼移动显示公司,其持有的中小尺寸液晶(不包括高温多晶硅TFT和OLED技术)知识产权和专利也将转交索尼。索尼预计,合作将提高双方产品在中小尺寸液晶市场的竞争力。

  虽然和爱普生的合作顺利,但索尼和夏普十代线液晶面板合资谈判却一再延迟。据外媒报道,索尼发言人Shinji O bana昨日表示,未能按计划在6月30日与夏普就合资建立液晶面板厂一事达成一致。夏普发言人则表示,由于经济环境不断变化,谈判所需时间比预想的要长。去年2月,索尼称将投资参与夏普的新建液晶面板工厂,索尼和夏普在今年1月时曾确定将6月30日作为双方签署合资协议的最终期限。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