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破万元 佳能LV-7265多媒体投影机促

2009年07月0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LV-7265投影机是一款采用3LCD液晶显示技术的多媒体投影机,适用于商务教育等场所使用。笔者今日从市场了解到,这款亮度达2500流明的投影机首破万元大关,仅报9500元,有意的消费请联系经销商咨询。


投影机  佳能LV-7265     景源伟业

佳能LV-7265投影机

  佳能LV-7265投影机采用了全新的1.6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大大缩短投影距离,以保证在狭小的办公环境中得到更佳投影效果。在100英寸的最短投影距离只有2.8米。

投影机  佳能LV-7265     景源伟业
 
投影机  佳能LV-7265     景源伟业

佳能LV-7265投影机细节特写

  佳能LV-7265采用了3片0.63英寸的LCD面板,亮度高达2500流明,采用了目前普遍采用的XGA分辨率,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600:1,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够得到高饱和度的投影图像品质,适应大多数投影环境的要求。

  佳能LV-7265投影机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内置的感应器可以检测投影机的角度,轻松捕捉投影图像的变形,以便自动修正垂直方向的图像扭曲。无需按键操作。LV-7265在普通模式下只有35分贝,静音模式更只有29分贝,提供非常安静的演示环境。

投影机  佳能LV-7265     景源伟业

佳能LV-7265投影机按键及接口

  接口方面,佳能LV-7265投影机提供了DVI、D-sub、S-Video、Video、音频等接口,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DVD机、数码相机以及摄像机、播放机和其他设备的各种接口。

  编辑点评:相对于市场中同等规格的XGA投影机,佳能LV-7265具有接口齐全,性能稳定的特点,自动梯形校正等实用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简单的操作体验。不过佳能投影机走的是高品质路线,所以价格相对偏高,有意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详询。


佳能 LV-7265
显示技术 LCD
投影距离(米) 1.1-8.4
液晶板尺寸 0.63英寸(4:3)
芯片数目 3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镜头变焦 1-1.6x,F1.6-2.5,f=17.7-28.3
聚焦方式 手动
屏幕 25-300英寸
梯形矫正 ±30级,垂直(自动)
投影灯泡功率(W) 200W-NSH
影音性能 立体声迷你,5W单声道
输入接口 RGB(DVI-l w/HDCP),RGB/分量,S-视频,视频、(L/R)RCA音频,立体声迷你音频,保养接口
输出接口 RGB
噪音(dB) 35/29(普通/静音)
产品尺寸 310mm x 265mm x 109mm(W x D x H)
产品重量 3.1kg

佳能 LV-7265
[参考价格]  9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