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夏普手机进入中国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已推出的六款产品中,包括了拍照、时尚、唯美等各种风格的手机,让很多喜欢日系手机的朋友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而在北京时间2009年5月22日,夏普公司也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七款手机——SH9110C。夏普在中国看到了旋盖手机的成功,而这款9110C也是在9010C和9020C之后,夏普推出的又一款时尚旋盖手机。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

  如果说最先进入中国的夏普9010C是面向中端市场,而之后的9020C相比9010C更加高端的话,那么这次的9110C则完全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一款手机,其主要的目标用户群也是18-25岁的年轻人,因此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做了特别的处理,5种手机均采用鲜艳的颜色打造,完全满足年轻人渴求时尚另类的风格。

夏日旋彩新体验 夏普SH9110C正式发布

五色夏普SH9110C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