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屏幕表现

  很多人选择夏普手机,除了手机的外观时尚新颖之外,更主要的是手机出色的屏幕。这款夏普SH9110C手机采用了夏普独有的ASV液晶面板,无论是在颜色的艳丽程度上还是过度的流畅性方面,这块屏幕都足以堪称完美。而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QVGA(240×400像素),更宽的屏幕可以使我们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

  防窥视功能在夏普SH9020C中我们就已经见到过,而这款SH9110C延续了这一功能。长按手机上的快捷功能键,我们即可开启手机的防窥视功能,屏幕上仿佛被贴上了一层带有花纹的保护膜,使得从侧面很难看清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图片和字体,这对于我们手机的隐私保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夏日旋彩新体验 夏普SH9110C正式发布

侧面开启防偷窥功能之后的屏幕

  而防窥屏功能的花纹我们可以在手机的显示功能中开启,多种样式供使用者选择,这又使得我们多了一项乐趣。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青春靓色打造旋动时尚 夏普SH9110C评测

图为:夏普SH9110C手机的防窥视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