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新手机 诺基亚5530XM对比速测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最早本月上市 诺基亚5530XM现身官网

    两个月前刚刚曝光的诺基亚“年轻”版本5530 XpressMusic始终被看作是5800 XpressMusic的精简版本。同样采用了Symbian S60 第五版,同样支持触控设计,虽在硬件配置略作简化,但时尚精致的设计,仍然使这款产品更具亲和力。

    日前5530 XpressMusic的中文版本已经亮相了诺基亚的官方网站,官方也在内地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上市。一直以来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想要了解5530 XpressMusic更多信息嘛?下边我们将带来5530XM与5800XM对比评测,还未入手诺基亚触控手机的朋友现在还有的可选!

    由于诺基亚对5800XM良好的营销推广,或者说本身大家对诺基亚触控手机就格外推崇,5800XM的销量在全球一直位列前三,这样的表现无疑是5530XM这款手机诞生的一个重大原因。以下图片均来自mobile-review,链接如下:https://www.mobile-review.com/review/nokia-5530.shtml

    虽被看作是5800XM的精简版,但实际上诺基亚5530XM的硬件配置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在外形设计上5530XM明显更为时尚,结实的不锈钢抛光机身边框以及四周备选色彩都能使这款手机更具人气。一些还在5800XM上犹豫的朋友,看过两款手机的差别对比后应该能够有助你做出选择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