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新手机 诺基亚5530XM对比速测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S60触屏手机区别对比:5800XM篇二

    在设计细节上我们也能明显的看出两款手机的不同,首先是屏幕,5800XM的屏幕就凹进去一圈,四周就像是胶皮朝绕的一个凸出边缘。而5530XM的屏幕是采用纯平的设计。

    接下来,由于5530XM不支持3G网络,在5530XM的正面我们也看到前置摄像头,这点上5800XM是有的。同时,5530XM屏幕下端的按键为虚拟的触控按键,而5800XM的是实体按键。

    诺基亚5530XM的背部设计较为简单,而且金属感已经荡然无存,没有过多的修饰,不如5800XM鲜明夸张的娱乐设计来的精彩。

    机身的侧面,彩色线条还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各种快捷按键以及输出插口都没有在位置上做明显的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