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新手机 诺基亚5530XM对比速测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时尚的正面设计 5530XM精简之处

    通过以上针对另两款诺基亚触控智能机的真机对比,我们还是来全面的讲讲诺基亚5530XM的标准配备。5530XM只配备了2.9英寸1600万色640×360分辨率TFT材质,支持触摸及手写功能的屏幕,相对与5800XM的3.2英寸小了不少。而屏幕则会显示出与5800XM相类似的待机联系人模式,并且常用联系人的数量这回将会在5530XM增至20个。

    当诺基亚第一款触控智能机5800XM问世之后,很多用户质疑这款手机的触控实力,因为很多人没有看到这款手机的定位。诺基亚5530 XpressMusic的推出应该是诺基亚对XpressMusic系列这种娱乐智能触控手机定位的再一次巩固。5530XM自然不能跟旗舰N97相比,因此相信这款手机在触控体验上不会有明显的提升了。

 

    这里还要说道一点,除了导航键、接听/挂断的功能键外,屏幕右上方XpressMusic标识旁还有一个快捷按钮,直接触控可以显示音乐、图片、Ovi Share、影片及上网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