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新手机 诺基亚5530XM对比速测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机身四周设计传统 背部缺乏创意

    机身四周,顶部只有电源按钮,底部则是microUSB数据线插口以及标准的3.5mm耳机孔,还有电源插口。

 

    机身左侧只有类似挡板设计,里边就是被它挡住的存储卡插槽。从这个方向我们也可以看到手机上配备的手写笔。

    机身右侧由上到下分别为音量调节按钮、Screen Lock锁屏按键、以及拍照快捷键。

    看到了机身背面,就到了诺基亚5530XM的减分部分。首先塑料的机身电池盖没有过多的修饰,也更为品质可言,这样的设计可以放在任何一块诺基亚低端手机的背后。不过也有看到过带花纹的背部设计,不知道最终的版本是否会有这样的个性设计可选,多少还能增补一些时尚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