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新手机 诺基亚5530XM对比速测

2009年07月0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拍照硬件略降 音乐实力不减

    当然背部的摄像头我们可以就在这里同步介绍一下。相比5800XM,诺基亚5530XM的摄像头还要低配一些,这点,大家对比一看也能看得出来。首先5530XM并不是Carl Zesiss认证镜头,这样等于是将拍照实力在用户的心里价位上大打折扣。其次,5800XM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而5530XM仅配备了一个LED补光灯。

    不过两款手机的在拍照功能上几乎没有变化,镜头和补光灯的差别也不是那么明显,相信拍照的效果也不会有较大的悬殊。

 

    相比拍照功能,诺基亚5530XM应该更重视音乐功能,不但配备了专业的3.5mm耳机插口,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能支持mp3、AAC 、AAC+、eAAC+、WMA多种格式文件播放。在具备基本的音乐功能同时,它还将支持Nokia Music Store音乐商店,通过GSM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下载海量歌曲。

    诺基亚5530XM将会配备BL-4U 1000毫安的锂电池。官方的数据显示手机的理论待机时间为351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285分钟。能够支持视频播放3小时45分钟,支持音乐播放为27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