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时尚卡片不到千元 柯达M340

2009年07月02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M系列是柯达的一个精巧、时尚的数码相机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设计风格简洁、明快,功能也以简单、易用为特点。柯达M340延续了这样的设计风格,并继续着低价路线。目前柯达M340的售价仅980元,并送原装电池一块。

    M340的按钮设计得非常简单,隐隐地藏在屏幕边上,保持了整体机身的构型简洁。该款卡片机提供了红色、银色和黑色三种款型,机身也保持了非常轻薄的特点。M340的显示屏尺寸达到了2.7英寸,不过显示分辨率并不高,所以图像观看起来锯齿感更明显一些,画面边缘不那么平滑。

    柯达M34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满足家用拍摄需求不在话下。等效焦距35mm-105mm的伸缩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对于潜望式镜头有着更加成熟的光学结构。

   

柯达(KODAK) M340
数码相机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20 万
最大像素数 1070 万
最高分辩率 3664×2748 
光学变焦倍数 3.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5.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对焦方式 TLL自动对焦系统, 标准自动对焦、微距自动对焦、无限远自动对焦和手动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 mm
普通对焦范围 60cm - 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10cm - 70cm, (远摄)60cm - 70cm 
光圈范围 F3.1-F5.7 
镜头说明 伸缩式, 施耐德镜头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有效闪光范围 (广角)0.6 - 3.5m,(远摄)0.6 - 2.0m ISO320 
闪光模式 自动、消除红眼、关闭 
快门速度 4-1/4000 秒
曝光模式 智能拍摄,高感光度,P(编程模式),M(手动模式),全景拼接(左-右,右-左),录像、SCN(场景模式) 
曝光补偿 ±2.0EV, 1/3 EV调整 
曝光测光 多点模式/中央重点/中心点 
场景模式 肖像、运动、风景、夜间肖像、夜间风景、雪景、海滩、文字、烟花、花卉、静音/博物馆、自拍、舞台、逆光、烛光、夕阳 
感光度范围 自动 (80–1600);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日光、白炽灯、荧光灯和户外阴影 
自拍功能 支持,2秒,10秒延迟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单张拍摄,前连拍(1.7 fps,最多 6 张),后连拍(1.7 fps,最后 6 张),自拍定时(10 秒),两张自拍(10 秒),延时快门(2 秒). 
防抖功能 IS光学影像防抖系统 
防红眼 支持防红眼 
图像尺寸 智能拍摄模式 3664×2748(4:3,1010万像素) 3664×2442(3:2,890万像素) 3664×2062(16:9,760万像素) 2592×1944(4:3,500万像素) 2048×1536(4:3,310万像素) 1800×1200(3:2,220万像素) 1920×1080(16:9,210万像素) 1280×960(4:3,120万像素) 
视频拍摄 VGA 640×480,24fps; QVGA 320×240,24fps.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16.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QUICKTIME,MPEG 4 
音频输入 内置麦克风 
回放功能 播放、后退、暂停、快进和快退和逐帧前进和后退、多张同屏、幻灯片、多字段搜索、书签  
其他特性 支持照片直接剪裁; 支持全景拼接模式,机身可拼接最多三张图片; 机身带有share按键,通过Easyshare软件可直接上传YouTube; 支持自定义设置LCD 亮度省电模式、影像存储、预设标签、取景窗格(开/关)、影像稳定器控制、快速查看(开/关)、高级数码变焦、防红眼预闪、方向传感器、音量、日期与时间、自动关机时间、视频输出、语言、日期戳记 
随机附件 Easyshare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2 节 AA 规格锂电池、CRV-3 锂电池、可选购的柯达数码相机锂充电电池 KLIC-8000、3 伏交流变压器、可选购的柯达 EASYSHARE 底座 
颜色 银色,黑色,红色 
尺寸 95.5×58.5×19.2 mm
重量 115.0 g
打印 支持直接打印 

    M340具有智能拍摄模式,根据拍摄场景的变化,M340能够较比准确快速地在微距、人像、风光等几种常见场景模式间切换,轻松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柯达(KODAK) EASYSHARE M340
[参考价格] 980元(送原装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