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大片效果卡西欧FC100高速视频赏析

2009年07月02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卡片搞定电影大片效果

  随着国外几部电影大片的纷纷上线,近一段时间各大影院火爆异常,甚至在周末还出现了如“春运”般一票难求的局面。这其中尤以变形金刚、终结者4等动作大片倍受追捧,可见喜爱看动作大片的朋友还真不少。而经常看动作片的朋友一定不难发现,几乎在所有的动作电影中都或多或少地采用了高速摄影机也就是慢镜头效果。在高速摄像下,演员们精彩的瞬间得以慢速回放,爆炸、撞击的场面也变得更加慑人心魄。


电影大片效果 卡西欧FC100高速视频赏析

  如此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不一定只能在影片里见到,只要借助适合的拍摄工具,我们生活中的点滴片段也可以变得不再寻常,这个在售价上可以让普通消费者接受,又具有“神奇”拍摄能力的工具就是接下来大家看到的震撼视频的拍摄者——卡西欧FC100。

电影大片效果 卡西欧FC100高速视频赏

图为:卡西欧FC100

  在卡西欧FC100的高速摄像功能下,再普通不过的水滴变得粘稠而富有弹性,击打乒乓球的动作变得细致清晰,擦着的火柴也要经历从冒烟到燃烧的若干步骤,池塘中的鸭子也可以像狗狗一样摇尾巴……这些在平时少有人注意的瞬间,在视频的慢速回放下可见丰富的过程和细节,而这一切都是由一款2000元出头的卡片机拍摄完成,闲话少说,还是让我们先从这些慢速视频看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