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Inspiron 14新本 价格低过上网本

2009年07月0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近日公布了新款的Inspiron系列笔记本,具体型号为Inspiron 14。该系列笔记本和Studio 14z有些类似。同样提供多种外观颜色,有樱桃红、冰蓝、碧绿、高山白、亮紫和粉色等。采用了14英寸16:9比例屏幕,可选择7合1读卡器接口。

  Inspiron 14笔记本采用了奔腾双核或酷睿2处理器。集成X4500HD显示核心,或配置512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显卡。最高支持8GB内存,可配置7200转500GB硬盘。


戴尔推Inspiron 14新本 价格低过上网本

  带有6芯或8芯锂离子电池,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蓝牙和802.11n无线网卡。

戴尔推Inspiron 14新本 价格低过上网本

Inspiron 14笔记本

  戴尔目前提供三种不同配置的Inspiron 14笔记本,售价分别为449美元599美元和749美元。三个版本主要不同来自内存和硬盘容量以及处理器。售价较高版本采用酷睿2处理器。下面看到的是449美元版本的配置。

戴尔推Inspiron 14新本 价格低过上网本

Inspiron 14笔记本

  采用了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采用DVD光驱,搭配2GB内存和160GB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