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推12.1英寸Vostro新本 799美元起

2009年07月0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的Vostro 1220笔记本在6月下旬已经被国外媒体抢先泄漏,戴尔公司今天正式公布了该笔记本。根据介绍,和现有的Vostro系列笔记本相比,新型号的设计有所改变,边缘采用了圆滑式处理。

  Vostro 1220笔记本外观有黑色和樱桃红两种,提供的电池最高可达到9小时续航。预装了视频会议软件,结合摄像头可进行完整的视频会议。安全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加入指纹识别和硬盘数据加密等技术。


fs

Vostro 1220笔记本

  Vostro 1220笔记本仍然采用1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00×800,搭配赛扬或酷睿搜处理器,配置1GB或2GB内存,搭配了320GB硬盘,具备USB、VGA、1394火线、多合一读卡器和ExpressCard接口。搭配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为3.36磅,合计1.55千克。

fs

Vostro 1220笔记本

  Vostro 1220笔记本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售价799美元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