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ony多款产品参加暑促 炫酷礼品多多

2009年07月02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一年一度的暑促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多个PC厂家已经打出了暑促活动的广告,Sony也不例外。Sony暑促活动时间为7月4日~9月13日,从VAIO签约经销商、Sony Style网站或Sony Style 索尼销售体验店购买以下任意一款VAIO笔记本产品,即可优惠换购以下炫酷配件产品,礼品有限,活动有效期间先到先得。

Sony暑促宣传海报

◆ 在活动期间购买CS3全系列笔记本电脑(含定制机)一台,加99元即可换购价值199元的VAIO多彩便携包VGP-CNM61一个,为你节省100元;加199元即可换购价格299元的索尼动感耳麦DR-240DPV一个,为你节省100元。

◆ 在活动期间购买SR-45H/N(金色)或SR-45H/P(粉色)一台,加199元即可换购价值399元的VAIO 女士包VGP-CNM021C一个,为你节省200元。

◆ 在活动期间购买SR-45H/B(黑色)一台,加288元即可换购价值488元的VAIO商务包VGP-MBM1T一个,为你节省200元。

◆ 在活动期间购买SP2系列笔记本电脑一台,加148元即可换购价值298元的P系列原装便携包VGP-CNC01一个,为你节省150元。

    虽然需要加一定的钱才能换购炫酷配件产品,不过还是很划算的,以这样低廉的价格在市面上很难买到这些配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