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宏碁双核独显本促销 配摄像头仅3999元

2009年07月0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电脑产业的发展,以往我们在台式电脑上才能看到的性价比,如今已经不断开始在笔记本身上呈现。继联想之后,宏碁的强势无不也让我们增加了许多对国产品牌的信心。宏碁推出的一款中低价位的家用机型——宏碁Aspire 4736ZG(421G25Mn),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性能不容小觑。目前商家报价为3999元。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4736ZG(421G25Mn)沿袭了二代深色宝石的整体外观,宝石本的最大特色就是机身圆润自然,线条流畅;搭配了14英寸丽镜宽屏,显示效果不错。屏幕上方还集成了一款30万像素摄像头,供视频娱乐使用。



宏碁Aspire 4736ZG(421G25Mn)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4736ZG(421G25Mn)采用了英特尔奔腾T4200处理器(主频2.0GHz,800Mhz FSB,1M二级缓存),搭载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存储方面标配了1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并且采用了NV最新的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内置双层DVD刻录,预装Linux操作系统。



Acer 4736ZG(421G25Mn)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标称主频 2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笔记本重量 24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促销信息: 送包、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宏碁Aspire 4736ZG(421G25Mn)采用了双核独显的高端配置,独立显卡性能一般,并不能够应付大型的3D游戏,但是一般的游戏以及办公学习都能够轻松应对。靓丽的外观也适合家庭用户选择,目前这款本本正在促销,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cer 4736ZG(421G25Mn)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