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卫设计 华硕超时尚液晶即将上市(图)

2009年07月0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台北COMPUTEX 2009展会上,华硕就已经展出了多款拥有唯美外观的液晶显示器,该系列机型被命名为MS系列(《EEEpc专用 华硕推出新款唯美液晶(图)》)。MS系列的机型包括了20宽屏液晶MS202H,23宽屏MS236H和23.6宽屏MS246H。近期,我们获得消息,这个系列的机型将于7月初期在大陆地区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售价并未公布。


前卫设计 华硕超时尚液晶即将上市(图)

华硕MS系列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前卫设计 华硕超时尚液晶即将上市(图)

华硕MS系列液晶显示器的侧面

  华硕这次推出的MS系列液晶显示器最大的特征是具有非常艺术的外观设计。从上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MS系列液晶都拥有非常纤薄的机身,它的厚度甚至还不足一枚硬币的直径,预计显示器厚度大约在2cm以下。除了超薄的身姿和靓丽的外观,该系列产品的模具设计也与ASUS传统液晶显示器不同,全触摸按键和一体化造型显得颇为另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