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2英寸超轻薄小白东芝A601现售8950元

2009年07月02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东芝Portege A601采用12.1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设计,配备了Intel Core2DuoSU9300“酷睿2代”处理器(1.2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IntelGS45芯片组、1GBDDR2 800MHz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X4500HD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已经杀到了8950元。

  东芝PortegeA601机身采用了纯白色进行装饰,突显时尚唯美的风格,不论是用手掂量还是从侧面看去本机都体现出轻薄的一面,顶盖上采用烫金工艺的品牌LOGO成为其点睛之笔,非常适合大多数追求轻盈与细腻的朋友使用。

东芝Portege A601

  东芝A601的机身尺寸为286×223×29.9mm,机体重量为1.4Kg。它配备了12.1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东芝Portege A601左右侧接口

  东芝A601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2.0接口、USB2.0/e-SATA混合接口、VGA接口、RJ-45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

东芝Portege A601机身顶盖

  网络方面,东芝A601内置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4-5小时。

  此外,本机还设计了东芝笔记本电脑常用的硬盘保护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能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的数据提供安全保障,随机应用软件也比较丰富。

  编辑观点:与时尚的外观和附加设计相比,硬件性能方面显然不是本机的亮点,但满足大部分的日常应用绰绰有余,整体来看,白色东芝PortegeA602更适合对外观和便携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购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