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经典商务 联想V450A-TFO特价促销中

2009年07月02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观点:联想IdeaPad V450-TFO笔记本中的“G”代表集成显卡,因而售价比独立显卡的联想IdeaPadV450笔记本更便宜。目前,这款采用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250GB硬盘的笔记本目前市场报价5699元。

  IT.com.cn天津报道外观上,联想IdeaPad扬天V450A笔记本采用14.1英寸LED背光屏幕,整个机身尺寸略小于主流的14英寸机型,黑色光织纹理顶盖,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键、娱乐飞梭、高触感键盘、杜比音效2.1音响体系、HDMI接口等一应俱全;含6芯锂离子电池仅重2.35公斤;顶盖采用光织纹理,手感、抗压能力出色;并带有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上,联想IdeaPad扬天V450A-TFO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0模块;2GBDDR3内存,保证了整机流畅的运行速度;320GB硬盘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而集成显卡的采用则大大降低了整机的功耗,让本本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另外该机还内置了DVD刻录光驱、USB接口等,512MB显存的英伟达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这款笔记本从配置方面来说都是相当的不错,模具经典,触感优秀、做工扎实;可以让商务人士轻松处理各项日常事务,售价为5699元,性价比提升十分明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