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实惠双子星 天语A982/B926很超值

2009年07月02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天语A982集成了的诸多优点,功能上也是比较实用,更让人欣慰的是这款新机上市价格还不到50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目前,该机已经在经销商联强手机网已经调整至470元,而天语另外一款超值机型B926更是猛跌至450元。让这两款机器有着超强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看一下。

  A982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设计,整体上与其他天语A系列机型有几分相似之处,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2.6英寸显示屏,其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该机内置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进行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拍摄效果还算可以。A982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能够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待机,免去了您来回切换的麻烦。在存储方面该机能够支持TF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总体上来说,该机还是表现非常出色的,在这个价位上能有如此功能,还是非常的实用,尤其是双卡双待的功能对于有双卡需要的朋友还是非常实用的。如果您近期正在寻找一款便宜又实用的双卡双待手机,相信A982和B926是不错的选择。

  天语A982

  产品型号 A982,B926

  参考价格 470元,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