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有所松动 诺基亚N79入手仅需1880

2009年07月02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N78给诺基亚带来了始料不及的销售量,而近日到货的酷似N82的N79,该机的外观除了键盘按键之外,和N82如出一辙。当然了,其价格掉价的速度也是秉承了前辈们的风范。近日价格也有所松动,1880元的价格,购买还能获得三套的彩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诺基亚N79被称作是诺基亚N78的升级产品,它的直板设计简洁但不失时尚,机身三围和重量为110×49×15mm/97g,还算轻巧。诺基亚N79同样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V3.2平台,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令人欣喜的是,诺基亚N79同样拥有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也配备了双LED补光灯以及镜头保护盖。影像表现能力与N85不分上下。

  在娱乐方面,诺基亚N79更是配备了专业的3.5mm耳机接口,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且内置FM收音机。同时它还支持立体声蓝牙,机身内置50MB的存储空间,还将能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喜欢它的朋友快来体会一下吧。

  诺基亚(NOKIA)N79

  参考价格 1880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