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英寸800万拍照 三星M8800降破两千

2009年07月02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日,三星旗下的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M8800(欧版机)今日终于跌破两千大关,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98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三星M8800是一款拥有3.2英寸大屏幕的触控手机。
图为:三星M8800手机

  三星M8800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全触摸屏设计,手机加入了部分金属设计元素,质感也非常突出,同时仅107.9×54.6×13.8mm的三围尺寸也显得非常小巧。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机械快门、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等专业的功能,成像效果很出色。
图为:三星M88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M8800配置了一块3.2寸大小的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M8800还内置了GPS芯片,内置的媒体播放器能很好的支持包括DivX格式在内的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一点也不浪费超大的屏幕,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今日该机首次降破两千大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三星M88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