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主频624MHz 黑莓9000售价320元

2009年07月02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日,去年推出的一款黑莓9000(欧版机)价格一直都非常坚挺,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依然维持在了320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黑莓9000是一款多媒体功能也很出色的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黑莓9000手机

图为:黑莓9000手机

  黑莓9000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手机与以往的黑莓一样采用了QWERTY全键盘,不过由于设计出色并不会显得拥挤,反而显得非常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较为一般,同时采用一块2.6英寸480×32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很细腻。
图为:黑莓9000手机

  编辑点评:

  黑莓9000在硬件方面也不含糊,手机配备了一枚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配以128MBRAM/1GB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效果让人满意。同时手机还内置Wi-Fi及GPRS模块,整体表现颇为出色。今日该机的价格为3200元,依然不算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黑莓90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32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