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府采购服务满意测评 连锁行业仅苏宁获奖

2009年07月02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政府采购电脑、办公设备、数码相机、空调器、电视机、电热水器和电冰箱等7大类电子电器安装维修服务满意度行业测评结果。包括联想、惠普、海尔、美的在内的多家家电制造企业入选,苏宁电器成为连锁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据了解,本次测评是依据商务部SB/T10425-2007《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产品服务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行业标准执行的,采用了政府采购用户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范围主要涉及中央国家机关以及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广东、山东、安徽和江苏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据调查结果显示,本次测评所涉及的报修方便、上门及时(或准时完成维修)、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及专业知识水平、沟通能力、维修质量和维修效果、介绍使用和保养知识等7个问题中,用户对7大类电子电器安装维修服务的报修方便、上门及时、准时完成维修服务的满意度普遍较高,而对介绍使用和保养知识的满意度相对较低。



  苏宁凭借多年的自营服务能力以及强大的全国连锁网络,调研过程中,苏宁电器在保修服务、上门安装、服务态度以及专业知识等方面获得了广泛的称赞。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在创业之初,就将服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服务更是苏宁唯一的产品。随着公司的发展,苏宁更是在售后服务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全球先进的立体式仓储、全线的产品定位技术,并积极进行售后服务与维修的开发与研究。


  该人士还表示,苏宁电器做为商品流通渠道,力图打造全品类全品牌商品的服务优势。另外,苏宁一如既往的关注如何更好服务顾客,做为行业领跑者,苏宁凭借专业服务,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全面实现顾客最大满意度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