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跨越全尺寸 华硕全线笔记本暑期促销

2009年07月02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夏日到来,学生暑假也临近了,此时购买一款实用又时尚的笔记本是很多学子梦寐以求的心愿;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消费者购机更加趋于理性,集中选择在厂家促销活动期间购机的现象也越来越火爆。近日,华硕电脑公司针对广大用户展开了暑期促销活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好礼惊喜,可谓实惠多多。

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20日结束,参与机型包括最新发布的U/UX系列、K系列,以及经典N系列机型在内的近20款机型。

  新轻薄典范U系列

  凡购买U系列的用户均可获赠一款华硕原产30GB精致便携移动硬盘。包括U20、U80、U50以及UX50 、UX30五款机型在内,消费者购买任意款均可收获这份小巧实用的礼品。

  U系列是华硕近日推出的跨越12.1至15.6英寸的全线超薄机种,专为那些有便携需求又不想取舍应用效能的精英大众们,提供更富综合使用价值的优秀选择。U系列笔记本创新地在超薄机身上突破性引入全新光感设计、悬浮式键盘等时尚创意,夜间键盘灯照明带来的明亮光芒,让用户可以准确输入(U&UX50)。

  UX30作为U系列的代表,集中体现了13.3英寸领域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完美融合:与Air同为13.3英寸,并在整机重量、体积上均不相上下的UX30,突破性地兼收了完备接口、SRS环绕立体音效技术和长效锂聚合物电池等优秀装备,是一款真正能够为大众所用的超薄本。配备15.6英寸LED背光屏的UX50,被浓缩出与普通14英寸机种相当的薄锐机身,是偏好影音效能的用户的轻薄之选。其他三款:12.1英寸的U20是专为期望高效移动作业的用户设计的产品,14.0英寸的U80是为主流办公族而来,15.6英寸的U50凭借其融合的多项创意元素,在娱乐机型中显得格外耀眼。

  强力经典N系列

  在市场广受赞誉的华硕N系列,其仰慕者可以抓住此次促销机会。活动期间,凡任意购买N50、N80以及N81的用户,均可获赠名品登机箱一只。

  华硕N系列崇尚健康、快乐、环保等全新生活方式的“乐活”理念,提倡一种更自由、更健康、更强大的笔记本使用体验,并为业界应对未来市场更多时尚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等细分需求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N50是15.4英寸影音本领域的新皇机型,并拥有一项神奇的独门秘籍——负离子释放功能。N80是N系列中最富时尚特质的一款,流苏、银蓝、琉金、巧克力四种版本让N80能赢得不同人士的喜爱。加入促销行列的N81,不仅率先配备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特征的16:9比例屏幕,为用户带来综合表现更优的LED背光屏全新视界体验,更是第一时间配发ATI最新高端显示芯片HD4650(N81Vp)和NVIDIA最新高端显示芯片GT 120M(N81Vg)。

  超值娱乐K系列

  在今夏最“凉爽”的笔记本——华硕K系列机型中,参加暑促的中端主流娱乐机型包括:英特尔产品线K50IN、K70IO;AMD产品线K50AB、K70AB。购买任意一款产品均可获得一款Mini数码宝贝(电子相框)。

  K系列主要面向主流年轻时尚学生族和家庭用户,融合了华硕独家领先的IceCool散热设计,笔记本在运行中能保持腕托处温度低于体温25%,凉爽舒适的触感能让年轻用户的娱乐激情更尽情地释放。产品方面,这四款产品均搭配了16:9比例LED背光屏,还率先导入了SRS环绕声系统。15.6英寸的K50IN 配备NVIDIA ® GeForce ® G102M最新显示核心,独立显存高达512MB,17.3英寸的K70IO则搭配了最新顶级独立显示芯片NVIDIA GeForce GT 120M,显存高达1024MB;K50AB和K70AB两款机型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 HD4570强劲独立显示芯片,强大合力畅快支持网络最新3D大作。

  其他机型促销

  考虑到F6Ve用户追求便携性的要求,购买天使机型F6Ve可获赠床上电脑桌;其他产品方面,购买M70、N70、X73、X71、F50Sv、X61SL、M51Vr、F5Sr、X50Sr、X59Sr的用户均可获赠Mini数码宝贝一只。

  对笔记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钟爱,并塑造出不同的个性魅力。无论时尚气质型、睿智俊朗型还是精强实干型,你都可以在华硕系列产品中找到自己的所属,最终成就工作、娱乐生活中的高雅与自信。华硕此次促销活动一直延续到8月20日,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者送出了不一样的惊喜。促销产品都充分体现了华硕科技创新的理念,以及在笔记本不同应用领域为用户带来的强势竞争力。相信各阶层用户都能在此次暑促中收获这一季的乐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