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G内存NV独显 海尔T68G双核本暑促狂降200元

2009年07月02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暑促已经开始一周了,厂商都亮出了自己最超值的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人气非常高的产品-海尔T68G,该本采用了T6600处理器,并配备了4G内存和NV9300独显,目前该本最新售价为5400元,与以往相比有了200元的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P8600+NV独显 海尔T68G迅驰2强本仅6599元

海尔T68G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海尔T68G采用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4G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显、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海尔T68G拥有4×USB2.0、ExpressCard、VGA、HDMI、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J11接口、1个1394、4合1读卡器(MMC/MS/SD/MS-pro memory card slot)。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0Mbps以太网卡、Intel 5100 AGN。

P8600+NV独显 海尔T68G迅驰2强本仅6599元
   
P8600+NV独显 海尔T68G迅驰2强本仅6599元

海尔T68G侧面接口

      编辑点评:海尔T68G整体性能非常强劲,无论是办公还是大型3D游戏海尔T68G都可以从容应付,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参考价格] 54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