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P8400双核2G内存独显13寸本热卖

2009年07月02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外观上,这款戴尔Studio XPS 1340秉承了XPS系列一贯的时尚风格特点,圆滑的曲线、拉丝的铝合金装饰条和本本中间的LOGO都显示出本本的出身。

       

  (图) 戴尔Studio XPS 1340

  

  配置上,戴尔Studio XPS 134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处理器(2.26GHz)、Intel PM45芯片组和2G内存;存储上,3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9500M GS独显和13.3英寸LED WXGA显示屏。

       

  (图) 戴尔Studio XPS 1340

  

  接口和网络上,USB 2.0接口、交流电适配器接口、2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4针IEEE 1394端口、2个迷你卡、1个半迷你卡、RJ45、HDMI接口,VGA视频接口、8合1读卡器、ExpressCard;支持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戴尔Studio XPS 134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2.26G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500M G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USB 2.0接口、交流电适配器接口、2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4针IEEE 1394端口、2个迷你卡、1个半迷你卡、RJ45、HDMI接口,VGA视频接口、8合1读卡器、ExpressCard
笔记本重量 2100g

  这款戴尔全新的XPS笔记本不论是整机的性能还是做工上都依然十分的出色,现在还小降了百元,有喜欢这款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8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