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铝镁合金机身 惠普6930P高配本13999元

2009年07月02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EliteBook 6930p系列旗舰商务机型和其他笔记本电脑相比无论从外形、性能、功能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阳极氧化铝涂层、铝合金的银色拉丝让机身更具质感,与商务男士睿智俊朗的气质完全映衬。惠普EliteBook 6930p(FY162P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4GB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现经销商报价为13999元。

  
  在外观方面,惠普EliteBook 6930p作为6910p的升级版,设计上打破原有黑色商务外观设计,启用全新时尚银色外观,其A面采用与6910p一样的简约设计,不同的是其整个A面彻底改进为最新的HP DuraCase设计具有铝镁合金,并且表面经过拉丝处理的技术,最大限度地强化了机身的保护和坚固能力,手掌支撑表面采用了HP DuraFinish保护涂层做阳极氧化铝处理,使该款笔记本电脑比以往款式的防刮性能提高了六倍。


铝镁合金机身 惠普6930P高配本13999元

惠普 EliteBook 6930p

惠普铝镁合金高端商务本 6930P售13999元
 
惠普铝镁合金高端商务本 6930P售13999元

惠普 EliteBook 6930p

  配置方面,惠普 EliteBook 6930P-FY162P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4G内存、250GB双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惠普EliteBook 6930p(FY162PA)
上市时间 2008年09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9400
标称主频 2.53GHz
二级缓存 6MB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屏幕描述 TFT WXGA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质保时效 3年

  
  促销信息:HP原装包,鼠标,送HP原装光驱,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配备迅驰2处理器技术的惠普 EliteBook 6930p整机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尤其是处理器的显示性能提升无疑是让人非常兴奋的。而凭借此性能表现,基本上所有的高端商务应用都完全不在话下。并且键盘灯的加入以及Smart Card及指纹识别系统,安全性相当出众,带指点杆设计,双硬盘设计,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EliteBook 6930p(FY162PA)
[参考价格] 13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