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时尚联想IdeaPad笔记本仅售3699

2009年07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专为IdeaPad品牌发布的感人的网络广告吗?广告中动人的旋律和唯美的画面以及感人的情节使很多网友记忆犹新。今日笔者从陕西志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联想IdeaPad S12的最新报价是3699元,如果想在今日购买一款笔记本的用户不妨来关注一下此款机型。

联想 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外观清晰大图

联想IdeaPad S12

        外观上,这款联想IdeaPad S12类似于主流Y450系列,采用了线条圆润的设计模式。整体上,黑色的钢琴烤漆,加上漂亮的表面同心圆纹理令它与众不同而又非常时尚。292mm x 216mm x 22-28.9 mm的外观尺寸和1.4KG(含电池重量)的整机重量,使得它小巧而便携。整体外观显得中规中距,但不乏动感与时尚气息。

联想 IdeaPad S12(VTW黑)上网本外观清晰大图

联想IdeaPad S12

        配置方面,Intel凌动处理器N270(1.6GHz,533MHz前端总线)和Intel GM945 GSE芯片组的组合,1G内存,160G硬盘,集成了GMA 950显卡,无论是上网还是看电影都可以流畅运行。6cc双立体声音响+E Audio技术+杜比耳机技术认证给你更完美的听觉享受。内置10M/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 B+G 无线网卡,并且内置蓝牙2.1模块,满足您随时随地上网,传输数据的需求。

        在外置接口方面,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 MS pro)等一应具备。

联想IdeaPad S12
处理器 Intel凌动处理器N270(1.6GHz,533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GM945 GSE芯片组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GMA 950显卡
显示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M/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 B+G 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耳机插孔,音频输入插孔,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 MS pro)等一应具备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4KG(含电池重量)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轻薄便携
价格(元) 3699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上网本都存在屏幕较小和性能低的弊端,但是它极易携带的特点又是符合了时尚和潮流的发展趋势。联想IdeaPad S12的出现,将上网本笔记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很多,考虑到此款更加小巧便携,无疑会带给你一个全新的选择,应该是上网本中难得的意见佳作、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此款联想联想IdeaPad S12。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