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蝴蝶概念 华硕轻薄UX50V武汉上市

2009年07月0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近期灵感犹存,自推出了1008HA贝壳机后,它再以蝴蝶为灵感,设计了全新U系列产品,今天惊现武汉市场的是一款型号为UX50V的15.6寸经典时尚机,机身最薄之处只有18.6mm,再加上靓丽的镜面外观,相当具有诱惑力,该产品售价8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UX50V
 


华硕UX50V机身厚度

  华硕UX50V的外观绝对是其亮点,多处运用了镜面材质,黑色的烤漆机身高雅靓丽,流线形的机身配合吸入式光驱,整体倍感轻薄时尚,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键盘设计,它采用了人体工学的朱古力式键盘,独立键盘按键减少了灰尘积聚在底部的机会,而且敲打时候也相当安静。屏幕其配备了15.6英寸16:9无缝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1366×768,它可随光源自动调节屏幕亮度,非常的人性化。
 


华硕UX50V

  配置上,华硕UX50V搭载了Intel Core 2 Solo SU3500处理器,1.4G主频、3M二级缓存、800M前端总线,这款处理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十分节能,虽然采用的是单核处理器,但是在制作工艺与性能上都为英特尔上乘产品,其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显存达512M,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多媒体视觉享受,另外该机还标配了3GB DDR2内存以及500GB大容量硬盘,提供了3组USB2.0、音频输入输出、4in1读卡器、VGA以及HDMI接口等。
 


华硕UX50V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UX50V有许多点睛之处,源自蝴蝶的灵感,带给我们又一份惊喜,这款轻薄系新品重磅上市,售价89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