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表示iPhone 3GS存在过热可能

2009年07月03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近日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苹果iPhone 3GS过热的问题,上月底有苹果用户表示自己购买的白色版iPhone 3GS由于过热而在机身外壳上留下了一圈明显的深色痕迹,随后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设备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苹果表示iPhone 3GS存在过热可能

苹果目前仍未就此问题发表官方声明,不过本周苹果对其几个月前发布的一份文件内容进行了更新,增添了对iPhone 3GS过热问题的一些建议和警告,并且表示在机身过热的情况下系统会给出警告页面并且仅能进行紧急呼叫。

苹果列出了几种iPhone 3GS会出现警告页面的情况:在天气炎热时将其留在车中;在阳光下暴晒过长时间;在炎热的环境或是阳光暴晒过长时间下使用某些程序比如GPS或在阳光下听歌过长时间。

当iPhone 3GS机身过热时会进行自动温度调节,会给用户带来以下影响:设备停止充电;显示屏变暗;信号减弱;出现过热温度警告。

苹果表示iPhone 3GS存在过热可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