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东芝公布16英寸dynabook新系列本(图)

2009年07月0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近日在日本市场公布了dynabook系列新型号笔记本,包括dynabook TV和dynabook TX两种。

  东芝推出的dynabook TX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P8700处理器,主频为2.53GHz,内存搭配4GB,搭配400GB硬盘。提供32位和64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具体型号包括dynabook TX/67J2、TX/66J2、TX/66J2BL、TX/66J2PK。


fs

dynabook TX系列笔记本

fs

dynabook TX系列笔记本

fs

dynabook TV系列笔记本

  东芝推出的dynabook TV系列笔记本(TV/68J2)和dynabook TX系列基本相同,只是加入了TV调谐器。 仅提供32位操作系统。采用了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