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空调成家电下乡销售增长最快产品

2009年07月0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记者从江苏省家电下乡工作推进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26日江苏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突破6亿元,达6.08亿元;销售量达33万台,均价较上周提升43.64元。

  江苏省家电下乡办有关负责同志透露:“入夏以来,我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持续升温。

从突破3亿元到4亿元,用时15天;4亿元到5亿元缩短到11天;而此次突破6亿元仅用时9天。起步稳,增速快已成为我省家电下乡市场的显著特点。”

  该负责同志表示:“而且随着简化补贴手续工作的推进,江苏省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还将保持更高的市场增速。尤其是传统空调旺季启动之际,正赶上家电下乡市场提速的机遇。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江苏省农村空调市场将至少达到35%以上的同期增长水平。”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