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延续 晶钻漾彩 华硕F8Tr仅4999元

2009年07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F8Tr延续了华硕独特的外观制造工艺“晶钻漾彩”,不仅显得美观时尚、大方沉稳、颇具现代律动感,同时抗刮磨、耐腐蚀、具有经久耐用的特性。笔者获悉,华硕F8HA64TR-SL笔记本搭配了AMD Athlon X2 QL-64处理器的,近期售价又有下调,现在报价4999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本本采用了F8系列的经典模具设计,以黑色为主的外观设计稳重大气,搭配晶钻漾彩工艺处理,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边角采用了流线型处理,过渡十分自然。屏幕上方搭载了一颗可18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颇为方便。手托部分使用了亮丽的银色设计,金属质感强烈,颇为前卫。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4.1英寸高亮度镜面宽屏,支持1280*800的最佳分辨率。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的是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AMD RS780M+SB700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3470独立显卡/集成ATI Radeon HD 3200显示芯片,标配1G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

 

 


  编辑观点:这款机采用了双显卡的设计,并且支持双显卡混合交火双显卡技术,图形处理能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拥有图形处理能力方面的优势。而价格方面,4999元的售价,使其拥有较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