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霸促销员雷人视频走红

2009年07月03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专家指出:家电卖场同样也需要多元化的销售人才

  在“卖什么吆喝什么”的家电连锁卖场,“优秀的促销员”无疑是提升销售的利器之一。而在各种促销、打折充斥市场的今天,如何更好地推销自己的产品却是大有学问。

日前,网络上爆出了一系列有关京城家电卖场的促销视频,其中的一位电视机促销员俨然是一位创意高手,他自称是“麦霸”促销员,通过扮成各种网络红人唱歌的行为来吸引现场的消费者购买电视。随着这段视频迅速走红,这位主人公也被网友“人肉搜索”出是北京国美电器某店的创维酷开电视促销员,不少网友甚至准备前去该卖场一睹真容。

  这位年轻的“麦霸”促销员熟谙炒作秘诀,每次出场都会扮演时下最当红的艺人:先是模仿小沈阳,接着又学英国超女“苏珊大妈”。在最近的一段视频里,这位“麦霸”促销员更是改编了网络红人“印度F4”的成名曲,在专柜前穿着一身红色印度长袍,大唱“我吃西瓜就吃皮”,引得观者拍手叫绝。目前,“麦霸”促销员的视频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已超过百万。

  随后,有网友指出曾看过该“麦霸促销员”的表演,并在论坛里贴出对比照片,证实该“麦霸”促销员为北京北三环国美某店创维电视卖场的促销员,主要职责是推销一款具有K歌功能的电视机。该网友称,这名促销员被发到网上的视频只是其日常表演的冰山一角,他还见过其更“雷人”的促销表演。目前,网上已有网友发召集帖,号称要去北三环的这家国美卖场创维专柜现场围观。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