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系统出错 15美元液晶售出14万台

2009年07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电消息,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声称,戴尔必须为其网站产品价格错误买单。

今年6月25日晚11点至6月26日早7点,戴尔台湾网站错误的把一款19英寸液晶显示器标价为500新台币(15美元)。在短短8小时之间,约2.6万名台湾消费者通过戴尔网站订购了约14万台此型号液晶显示器。

虽然戴尔的第二天早上7点就及时更正了错误,把显示器的价格修正为4800新台币(146.46美元),不过已经为时过晚。戴尔发布声明说,因错误标价对消费者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该公司同时表示,愿意用适当的折扣价格为这些已经订货的消费者提供这款显示器。

不过戴尔的做法没有得到台湾消费者的支持,台湾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称,他们因为此事件接到了471起消费者对戴尔的投诉。该协会表示,戴尔应对每笔订单中的第一台显示器按照此价格供货,而第二台及更多显示器则给予折扣价格销售。

该协会称,如果戴尔不按照此要求履行义务,他们将认为戴尔侵犯了公平贸易法,并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戴尔系统出错 15美元液晶售出14万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