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日行情:内存暑期只涨不降 希捷1TB首破600元

2009年07月03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内存暑期只涨不降 希捷1T首破600元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备受关注的奔腾E6300盒大批量上市,所以价格从680元直降至620元,跌幅达60元。另外,酷睿双核E8300散/四核Q9450散/Q9550散分别出现10元下调,现价分别为920元/1620元和176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高端方面降势如潮,持续保持下跌走势。其中四核羿龙9750盒降至875元,性价比突显。45nm方面,四核羿龙Ⅱ810/920下跌10-30元,分别报价为1020元和1140元。


颠覆PC领域 小迷你机箱测试

功耗50W 千元超迷你Atom双核下载机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呈稳定趋势,目前2GB/800内存均价在150元左右,相信随着暑期的到来,价格不会有明显跌幅。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相对于台式机内存市场要稳定许多,毕竟由于升级用户少之又少,价格也没有明显变动。

5款优盘横评测

各有长处 五款新品特色优盘横向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最值得关注就是希捷硬盘出现大幅度下跌,其中双核1TB硬盘一举跌破600元,现价仅599元。另外,500GB串口也降至375元,性价比较高。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希捷320GB本盘出现5元下跌,现价仅385元。

经典对决 [变形金刚2]主力

经典对决《变形金刚2》两派角色解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