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成为上海世博会计算机设备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

2009年07月0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7月3日,上海世博局与联想正式签约,联想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计算机设备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将为本届世博会提供整体计算机系统总运营和技术支持、电脑设备硬件和运营服务,这是中国企业首次在类似规模的国际大型活动中担任计算机系统运营的重任,再次体现了联想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大型国际活动综合运营服务能力。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联想集团CEO杨元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集团总裁陈绍鹏代表双方签约。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表示,作为一项国际盛会上海世博会需要卓越的电脑设备和信息系统的支持,其计算机系统运营也需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国际规范与之匹配。作为全球领先的PC厂商,联想曾经圆满完成了两届奥运会计算机系统运营的服务工作,获得了各方赞誉。相信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联想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优异的计算机设备和完善的系统运营服务,助力上海世博会的圆满举行。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感谢上海世博会选择联想,并表示,作为PC领域富具创新精神的公司,联想拥有业界最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以及支持奥运会、F1、NBA等国际大型活动的成功经验,联想有信心、也有能力打造坚实的计算机系统,助力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联想致力于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成为中国国家形象的一面窗口。联想很高兴能够支持上海世博会,在世界范围传播中国文化,推动中国和世界的交流与融合。

  联想作为全球领先的PC厂商,不仅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而且成功支持了两届奥运会以及F1、NBA等赛事,获得了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广泛赞誉。经过与全球顶尖IT企业同台竞技,联想被上海世博会选中为计算机设备及系统运营服务高级赞助商,为世博会提供计算机系统运营维护、电脑设备硬件以及技术支持服务。

  在发布会上,联想正式宣布启动“联想数字世博计划”。通过创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国际化的视野,助力上海世博会提升信息化水平,为世博会的成功运行做出贡献,其具体内容包括三大方面:

  第一,为世博会运营高效率、易管理、高安全、低成本的计算机系统平台。联想在世博会计算机系统平台运营过程中,负责计算机设备准备与维护工厂和计算机运营中心两大信息化实体,组织综合技术演练和压力测试,全面测验信息平台,确保信息平台的稳定运行。

  第二,以技术产品和精英团队鼎立保障世博会信息平台万无一失。首先,联想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器、笔记本、台式机和打印机等外设产品在内的万余件电脑设备,这些电脑设备将成为上海世博会计算机系统的坚实的硬件基础。其次,联想还为世博会打造了四重运营体系保障,从工程师现场技术服务到技术专家分片区现场巡查,再到指挥中心远程监控和全球创新研发体系后台支持,一支世博会精英服务团队,将为世博会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保障计算机系统的圆满运行。

  第三,传承世博会经验,让联想的世博会科技化成果惠及大众。联想将深入总结和传承世博会计算机系统运营经验,放大世博会信息平台各项功能,助力城市信息化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