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40%!惠普推出两款绿色LCD三年保

2009年07月03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今,很多用户都意识到环保的重要,低功耗显示器的推出就显得格外突出,消费者购买这样的显示器不仅环保同时又减少了开支,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惠普新推出了两款节能环保型液晶显示器,型号分别为LE1901W和LE2201W。


节约用电 惠普推出两款节能环保液晶(图片不符合规范)

惠普新款节能环保液晶显示器

  两款显示器的外观沿袭了惠普的简单大方,惠普LE1901W为19英寸宽屏液晶,采用TN面板,最佳分辨率1440×900,整机最大功率23W,而惠普LE2201W为22英寸宽屏液晶,最佳分辨率1680×1050,整机最大功率30W,并且显示器有3年质保。

  据官方数据显示,两款显示器的定位为商用办公,待机功耗低于2W,按每天8小时,一周5天,一年的使用时间约为2000小时,一年则可以节省用电29120W,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另外,两款显示器主要采用减少背光灯数量的方法,实现了40%的节能效果。

  目前两款显示器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分别为956元和1291元,(2009年7月2日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我们期待它们能早日在国内上市,从我做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