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放弃轨迹球 黑莓Curve8520首发66p图鉴

2009年07月03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如今已经没有人希望黑莓再一层不变的保持自身的经典风格,却也不希望看到面目全非的BlackBerry,于是黑莓小心翼翼的推出Bold 9000,又大胆的尝试了Steom 9500,都是为了满足善变又恋旧的消费者的心思。今天,我们将通过黑莓Curve8520的100p图片看到黑莓再一次小心的蜕变。

    大部分朋友印象中的黑莓是两种形象:黑莓7290和黑莓8310两种,前者已经永远走进了记忆,后者则继续创造着历史。83系列对黑莓手机的影响巨大,键盘布局和轨迹球导航几乎再今后的黑莓手机中一层不变的延续。黑莓8520改变了经典,舍弃了轨迹球,启用光学触摸板导航按键,是福还是祸,你们说了算。

    目前,黑莓8520在国外还没有正式发售,从型号定位上来看,该机要超越83系列,成为新的黑莓大众机型。实际上,黑莓8520就是这样做的,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大量写真图片以及黑莓8520与黑莓8310以及黑莓8900的对比图片来对这款手机做初步了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