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早本月上市 三星最强PPC i8000追踪

2009年07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6月份于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2009亚洲电信展中,三星电子展出了Omnia(i900)的升级产品Omnia II(i8000)。i8000的推出让三星手机在Windows Mobile智能机领域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从硬件配置、到系统界面都有重要突破。相比起出色的功能,现在我们更关心的是其上市消息,现在已有相关信息透露,最早可能本月内即会全球部分市场推出。

最早本月上市 三星最强PPC i8000追踪

图为三星i8000

  系统最终采用Windows Mobile 6.5

  最初在CommunicAsia2009亮相的时候,三星i8000运行的是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随着Windows Mobile 6.5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最终上市的三星i8000有望直接装载Windows Mobile 6.5系统。

超强配置挑战钻石2 三星i8000抢先评测
 
超强配置挑战钻石2 三星i8000抢先评测

三星i8000搭载全新的TouchWiz2.0界面

  澳洲9月发售

  据悉,澳大利亚最大移动运营商A1(或成为 mobikom)将推出运行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三星i8000,时间锁定在今年9月,这一消息来自不久前的一个小型发布会。

  传言:本月即会推出

  另外一则消息则显示,同样是搭载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三星i8000,有可能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率先推出,时间在本月之内,不过该消息还没有得到Verizon的任何官方透露。

超强配置挑战钻石2 三星i8000抢先评测
 
超强配置挑战钻石2 三星i8000抢先评测

三星i8000的3D多媒体Cubic界面

  6月30日,三星S8000C在国内发布,这是同i8000在新加坡同时亮相的一块机型,可以说是i8000的非智能版本,同样具备800MHz处理器、高像素摄像头和3D触控界面。现在S8000C已经在国内市场推出,相信i8000也会不久亮相,作为国内市场热销机型i908E的升级,i8000同样会受到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敬请期待相关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