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夜一样视频 三星推红外视频手机M7600

2009年07月03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三星电子在韩国推出了一款支持红外视频通话的3G手机W760。由于三星W760前置摄像头支持红外成像,即使在可见光非常微弱的环境中也能拨打视频通话。

  三星W760支持下行速率为7.2Mbps的HSDPA高速3G下行速度。该机同时配有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采用的是2.8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同时支持韩国本土的DMB手机电视技术。

黑夜一样视频 三星推红外视频手机M7600

图为三星W760

  视频通话一直是中外运营商主推的3G业务之一,W760加入红外举措是对这一功能的一大突破。也许我们会认为红外成像没有用,光线暗的时候何必进行视频通话呢?但是如果这一应用能用到某些特殊行业,比如灾难救援、工业应用就是非常重要。

  比较遗憾的是,三星W760目前仅在韩国本土推出,希望这一功能能有更多厂商效仿、普及。

黑夜一样视频 三星推红外视频手机M7600

图为三星W76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