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堪比名片的手机 诺基亚5310只要700元

2009年07月03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讯对于诺基亚5310XM的印象就是薄,非常的小巧,浮夸一点说就是可以和名片一教高下。5310XM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出色的音乐表现、S40第五版系统和200万像素表现都不错。现在这款手机的报价只有700元,并附带一电一充2G内存卡耳机线据线,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5310XM采用了直板设计,超薄机身是该机最大的卖点之一,与索爱W888c一样,该机一改音乐手机厚重的身材,9.9mm厚的轻巧的外形配合活力的色彩,令该机将成为街头音乐爱好者的又一完美选择。

  诺基亚5310XM在规格上看,是比较低档一些,主要是因为它只是一部GSM及支持EDGE的手机,不是3G机。此外,摄像头只有200万像素。不过,音乐部分一点也不落后,它支持4GBmicroSD存储卡外,更配有DAC-33音效芯片,带来Hi-Fi音响效果。手机虽薄,但一样支持最受欢迎的3.5mm耳机及USB传输线,配合PC的WindowsMediaPlayer 10,传歌很方便。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还与S40第五版手机一样装载的了一个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支持菜单图标任意组织,提供按详细排列、列表和图标等三种主功能表视图,而且用户还可开启个性化待机视图,其仿似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快捷图标菜单显示,让人操作时仿佛有使用S60手机的感觉。

  无论是操作便利性还是硬件规格上,5310XpressMusic都表现出更为完善的一面,借助S40第五版在播放界面上的改进以及专用音频芯片和3.5毫米的耳机的加入,该机在多数功能方面已经达到了高端音乐手机的水平。

  诺基亚(NOKIA)5310XM

  参考价格 7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