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货仅售168元 诺基亚1200再探最低价

2009年07月03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1”系列可以说是诺基亚面向初级用户的最低端产品,虽然在外观和功能上无法同其它系列的手机相提并论,但如果你只是用来打电话,发短信的话,我相信诺基亚1200绝对是你的首选,700mAh的锂电池使它的理论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70小时,今日,经销商处爆出超低价16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外观方面,诺基亚1200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侧翼防滑设计和防尘外壳,使它非常的结实,102×44.1×17.5mm的尺寸,76.9g的重量也使1200非常的轻巧,便于携带,该机配备68×96像素的单色屏(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黑白屏),绿底黑字屏幕,用来显示基本文字数据还是没有问题的。

  功能方面,诺基亚1200采用Series40操作系统,运行速度上还是很快的,另外该机还内置32和弦铃声,支持MP3、MIDI格式的铃声,4MB的内存空间可以存放10个MP3铃声,拥有200条支持分组的电话簿,内置天线,时钟,内置震动,并可更换外壳,还内置了彩球滑梯,落袋式台球,贪吃蛇三款游戏。其它方面,该机内置也有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记事本,备忘录功能,基本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1200

  参考价格 16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