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盟科技出席新加坡CommunicAsia2009展会

2009年07月03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6 月16日~19 日,绿盟科技再次参加新加坡国际通讯与资讯科技展览会及研讨会(CommunicAsia2009)。一年一度的亚洲权威电信展会CommunicAsia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资讯通信科技交互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电信、IT企业展示自己的最新成果,内容涵盖3G/HSDPA、WiMAX/LTE、宽带、 固定与移动融合(FMC)、新一代网络(NGN)、IP 技术、网络电视(IPTV)和安全系统等众多技术领域。

  绿盟科技作为面向国际市场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继2008年参会后,再次携手东南亚合作伙伴参加CommunicAsia2009,展出了由绿盟科技自主研发的安全网关(SG)、入侵保护系统(NIPS)、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WEB应用防火墙(WAF)等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会上,绿盟科技与东南亚市场的用户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展示了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强劲实力,并借此机会与周边国家及地区的业内同行进行了交流沟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绿盟科技近几年通过在全球重点地区持续参加大型国际展会,一方面向全球的合作伙伴展示其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从这些活动中获悉业界最为先进的技术方向并进行跟踪研究,把握市场趋势。同时也为国内及海外的业务拓展提供了最前沿详实的支撑。

  随着绿盟科技国际化步伐的持续加速,国际网络安全市场将能进一步感受到来自中国网络安全公司的实力。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