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重大礼加降价 同方暑促力推台式电脑

2009年07月03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大PC厂商在暑促市场也相继公布相应的策略。同方也向我们发来了暑促计划,参与暑促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一体机上网本。不过同方还是着重对台式机电脑进行了降价优惠。

  台式机有降价优惠

  推出的真爱V9680-B001台式机直降400元(原价5399元),加49元可获赠价值299元美的电烤箱。


六重大礼加降价 同方暑促力推台式电脑

V9680-B001台式机直降400元

  推出的真爱V9580-B003台式机直降300元(原价4599元),加49元可获赠价值299元美的电烤箱。

六重大礼加降价 同方暑促力推台式电脑

真爱V9580-B003台式机

  真爱V8860-B003台式机直降300元(原价4299元);真爱U8880-B004台式机直降100元(原价4399元)。真爱Z5800-X002则属于家电下乡机型,同方还是降了50元,在享受国家13%的补贴后,这款台式机电脑只要2999元就能拿到。

六重大礼加降价 同方暑促力推台式电脑

真爱V8860-B003台式机

  除了以上能够享受价格的型号外,同方还准备了真爱S6000-B003、真爱S5000-B005、真爱U7770-B003、真爱V7760-B010、CoCoM2160-B014、火影N1800-B002等台式机。

  台式机覆盖中高低端用户

  同方推出的台式机电脑涵盖高中低端价位,产品的性能则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于游戏娱乐性能要求严格的用户可以选择真爱V9680-B001型号,该机器搭配Intel Core 2 Quad Q8200四核处理器,采用NV 9600系列显示芯片,采用4GB内存和500GB硬盘

  仅进行上网等基本操作的用户则可选择真爱C1000-X001,只要2298元,采用AMD Sempron LE120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等配置。该产品还是家电下乡机型,可获得13%的补贴。

  同方还推出了精锐V86-01一体电脑,加39元可获赠价值199元无线键鼠套装

购机送金卡 支持国货同方活动周开始

同方电脑快乐购 六重大礼等你拿

  笔记本暑促以送礼为主

  笔记本方面,同方推出了S30、S30I-15、S5、X50A系列产品,不过这些笔记本电脑产品并没有提供降价优惠,只是有礼物赠送。

  同方今年的暑促时间是6月13日到8月20日,暑促主题是“同方电脑快乐购 六重大礼等你拿”。

  同方今年暑促主题“六重大礼等你拿”

  这六重大礼包括下面这些:

 一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任一款同方电脑,均可获赠价值588元“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活动期间购买任一款同方电脑,均可获赠价值600元在线充电大礼包;

  二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同方锋锐S30系列笔记本电脑,+299元均可获赠价值399元光驱式原装笔记本电池;+49均可获赠价值189元无线鼠;购买S30i-15可获赠变形金刚正版4G U盘

  三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锋锐S5系列笔记本、imini S8笔记本可获赠内胆包+电时尚脑包;

  四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X50A系列笔记本可获赠双肩背包

  五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同方真爱U7770、真爱V9580和真爱V9680系列台式电脑,+49元均可获赠价值299元美的电烤箱;

  六重大礼:活动期间购买同方一体机,+39元均可获赠价值199元无线键鼠套。

  暑促主打明星产品

  从送礼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出,同方和其他厂商略有不同。用户在8月20日前购买购买任意一款同方电脑,均可获赠价值588元“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和价值600元在线充电大礼包。

  从产品本身来看,同方的暑促策略和联想又有些类似,同样主打代表性产品,既有09年新秀——简约的精锐V一体机系列和拥有多种主题外观的时尚mini黑钻真爱U系列,又有市场主流黑钻V及高性价比机型等,从外观到配置都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学习和娱乐需求。再加上数百元的降价促销、无忧服务金卡及丰富的学习信息等,用户在这个暑假有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