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电脑“电影E夏浙江行”今夏热献

2009年07月03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露天电影普科技 惠普区域拓展出新招

  惠普电脑“电影E夏浙江行”今夏热献

  酷热炎炎的今夏,惠普为浙江的广大市民带去了别样精彩的科技体验。自5月开始,惠普电脑“电影E夏”活动先后走访了浙江的嵊州、奉化、南浔、仙居、景宁和乐清,为当地市民呈献了丰富的电脑体验与精彩的电影大片。通过将电脑知识寓教于乐的新颖方式,把科技的种子播撒到浙江更多地区,为今夏的浙江再添风采。

  


  活动中,市民可以体验到来自国际最大PC厂商的电脑产品。惠普引领全球创新技术的笔记本和台式机电脑,生动形象地向市民们展示了电脑科技的魔力。有的年轻人对轻巧时尚的10寸本本爱不释手,有的赞叹惠普商用笔记本的精湛工艺,而老伯们却兴致勃勃地在家用台式机前玩起了纸牌游戏。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惠普专家热心地一一解答市民关于电脑使用的疑问。大家都被这种新颖互动的科技体验活动深深吸引,不惜顶着烈日到现场来参与。

  


  傍晚,意犹未尽的市民们簇拥在一块大型露天银幕前,欣赏惠普带来的热门影片。现场热闹非凡,短短时间就聚集了上千人。市民们激动地表示:“很久没有看过露天电影了,这次惠普不仅让我们认识了电脑科技,还帮我们重温了儿时的美好回忆。没想到国际厂商能这么体贴我们当地百姓,希望惠普可以常来!”

  据了解,“电影E夏浙江行”并不是惠普针对区域四六级市场的首次行动。自09年初,承载着惠普区域拓展使命的“09’惠普电脑新长征”计划就以惠普移动体验中心为载体,跨越东北、华北、华东和西南几大区域,在30多个城市进行了电脑普及巡展。每到一处,惠普的创新科技与产品都使当地市民深深折服,也为惠普电脑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今年,惠普还提出了惠农兴农的“丰收计划”,以及助力区域渠道伙伴成长的“惠普电脑百城行”活动。此三箭联发的战略极大程度地加速了惠普深耕区域市场的步伐,目前惠普的渠道已经覆盖到全国689个城市,零售店7000余个,10000余名合作伙伴,服务中心500余个。未来,惠普还将向着更多城市进军,更深更广地植根于中国市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