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金刚更惹眼 诺基亚N97黑色版真机图

2009年07月0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N97黑色版真机一

    诺基亚的智能新皇N97上市已经一个多月了,价格由最初的近六千已经跌倒了现在的四千出头,最终价格跌破4000大关也是指日可待。相比国内市场看好白色版本的买像,国外消费者似乎更爱黑色版本。日前,国外媒体再次展示了诺基亚N97黑色版本的产品图,不知道能不能勾起大家的购买欲呢?

    诺基亚N97并么有过去机皇那样硕大的机身,其机身标准的三围尺寸为117.2×55.3×15.9mm,包括摄像头的厚度为18.25mm,机身重量150克。于由于长度的增加,N97看起来并不显得胖乎乎,其独特的滑动机制可以让这款手机在打开QWERTY键盘的时候感觉不到颤动,相当的稳定。

    诺基亚N97的屏幕为3.5英寸,屏幕支持16:9长宽比,是一块1600万色,640x360分辨率的屏幕,手机的显示屏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可以正常查看使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