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42L03RF/RM液晶评测 完美K歌体验

2009年07月04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卡拉OK,作为目前社会年轻一代流行的娱乐方式,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一到双休日或者节假日,大约有50%以上的年轻人会为了释放平时的工作与学习中的压力,约上亲朋好友,去KTV潇洒走一回。但是,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飞速,物价上涨迅猛,频繁地出入高级娱乐场所并非长久之计。

  为了满足大多数年轻人“爱K”嗜好,又能节约娱乐成本,国内知名电视品牌创维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娱乐新概念——“酷开”,让那些麦霸们想唱就唱,随时享受K歌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创维的“酷开”实际上就是包含了酷影、酷乐、酷K三个个性化功能,再通俗的说就是集合即时影音播放、KTV卡拉OK的一体机。

创维42L03RF/RM液晶评测 完美K歌体验

  近日,创维的又一款“酷开”系列中的42L03RF/RM液晶电视抵达了评测室,其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让笔者有些意外。下面,就让我们直接进入正式评测环节。

  创维酷开多媒体娱乐电视上市之后,不但能引起消费者K歌的娱乐热潮,也将使彩电行业从单纯的电视机竞争,变成“以内容取胜”的竞争新模式。创维酷开多媒体娱乐电视的诞生,也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彩电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发展潜力,相信中国企业一定能引领彩电行业的下一代变革。

  创维电视简介:创维的这款42L03RF/RM液晶电视采用1920X1080的IPS硬屏,VII第二代数字引擎与双屏科技,使得画面精细程度和稳定性有了大幅提升。第三代六基色与10bit色彩提升技术打造出完美艳丽的画面效果。除了视觉效果出挑之外,K歌的娱乐功能才是这台电视的最大特色。Uplayer多媒体播放平台充分展现了此款电视的娱乐性。内置的3.1声道数字音响系统与SRS TruSurround XT环绕声则保证了K歌的质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