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42L03RF/RM液晶评测 完美K歌体验

2009年07月04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创维42L03RF/RM液晶电视——附件解析

  此款机型在附件方面非常丰富,除了一般拥有的彩色液晶电视的使用说明书,保修卡与遥控器之外,还附有酷K使用说明书,Uplayer使用说明书,酷K U盘使用说明及金曲歌本和一个附送的精致U盘,主要用于创维42L03RF/RM液晶电视自带的唱歌,电影,图片,歌曲等各种娱乐功能,非常吸引人眼球。

创维42L03RF/RM液晶评测 完美K歌体验

创维 42L03RF/RM液晶电视的全部附件

  遥控器方面,外观上比较传统,呈扁长型。银白色与黑色的完美搭配,给它朴实的外观增添了不少美感。由于功能比较强大,所以在按键布局上则显得比较密集,尤其是下半方的歌曲及影视播放按键。此款创维电视的遥控器最主要的特点是为用户充分提供了进入娱乐功能的快捷键,如Uplayer按键等。VII一键通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按下这个快捷键,就可轻松进入VII数字引擎菜单。

创维42L03RF/RM液晶评测 完美K歌体验

创维 42L03RF/RM液晶电视的遥控器外观

  创维42L03RF/RM液晶电视的遥控器背部采用流线形设计,层次感一目了然,增加了使用者握持的舒适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